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绝望家伙此时的心态

2011年的最后这个月,我化悲愤为食量,纷纷吃好料,然后贴在这儿引诱大家。不知不觉一年又要过去了,我希望我的上诉可以成功,新学年可以回家调职成功,与夫婿团聚,不需再怀了离愁别绪离家。最近教育部也是风风雨雨,先是冻结DG41的职位申请,接着是提出新的服务制度。新制度调高了教师的薪金,却限定教员必须服务至六十岁才可退休。许多原本签了退休制的同道们后悔上了贼船,不能再换KWSP制了。我庆幸自己不是其中之一。最近更有提出对临教非常不公平的服务合约,让临教们十分无奈。一句话,教师这一口饭已越来越难吃,不是行内人,难以明白其中的苦处。若两年后,服务约满,我依然不得升上DG41,而且依然有家归不得,我就挂鞭求去也!

1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说...

多少能理解你的那份期望,无奈,无助。世间事,太多是无法掌控于手心当。该怎么说呢?只要活得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