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谷中城雪花栈

红豆、抹茶丸、小珍珠豆浆冰沙
 假期中的第一的星期二特地到布城办调职上诉,等了几个小时,与一众上诉的老师集体见官员,结果当然是不乐观的。只得一个字----带着败兴的心,我俩到谷中城吃晚餐。在那里我们尝试了近来频密听到亲友介绍的这一家台式甜品之家。这里的甜品种类繁多,我们看得眼花缭乱,贪心的我更不知要选哪一款。最后我们选择了这两款甜品,一冷一热,哈!我喜欢这两款甜品中不同口味的QQ粉团圆。好吃甜品的我吃过果然心情没有那么沉重。这家连锁甜品专卖店目前只有吉隆坡城市找得到。除了Mid Valley(谷中城),SS 15 Subang Jaya,Pavilion KL, Kota Damansara,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Sungei Wang Plaza, IOI Boulevard Puchong都可找到其踪迹。雪花栈,嗯......我一定会再光顾!
紫米红豆芋圆汤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