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珍珠阁鱼锅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好吃之人总是找KAKI一起吃“好料”。我们也常相约一起到处吃好吃的以慰劳幸苦的自己。不久前,其中一个KAKI介绍,大家到位于Setia Pearl Island Club二楼的珍珠阁吃那里的鱼锅。这鱼锅汤汁鲜甜带有微微的酒香,令我们吃后食指大动,回味无穷。除此以外,在这里用餐的另一个吸引之处,就是可以看一大片玻璃窗看到槟岛东南区的夜景,情调好的不得了!若要到此享受良食美景就要趁早哦,据闻这家酒家将随着Setia Pearl Island Club 在明年底的拆除而成为历史。温馨提示,光顾前最好先打电话问一问,若当天酒家承办酒席就不会吃到鱼锅。还有一段小插曲:当初我听到友人的介绍,便想着与丈夫小两口到这浪漫的地点“撑檯脚”。可是由于我听错资讯,点错配套(鱼锅可以是有配套的),点到最便宜的(RM48)。根据友人说,整个配套一家四口吃起来十分的饱,无需再加认为材料(其实她说的配套是RM68的配套,我听过价钱了)。结果我们的配套餐(RM48)就只有图中的红狮鱼肉和原本里面已有材料的鱼锅,再没有饭和其他材料了。他看了就说看再加饭,我还阻止他,因为朋友说吃了会很饱。结果,吃过了之后,他奇怪的说“你的朋友一家人真的很小吃呢,老实说我不是很饱喔!”,我也有同感,于是我们再点一些甜点吃。事后我狐疑的向友人提起这件事,才知道是我听错了,摆了乌龙闹笑话。哈哈!




Steamboat Packages
RM68++ (max 4 pax per table)
RM128++ (max 7 pax per table)
RM228++ (max 10 pax per table)

Set Meal Packages
RM48+ (max 2-3 pax per table)
RM118+ (max 4-6 pax per table)
RM228+ (max 7-10 pax per table)


Address:
8 Persiaran Kelicap,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Business hours:
11am ~ 3pm and 6pm ~ 10pm (Close on Monday)

Phone: 604-643 9888, 604-644 9355



鱼锅
新鲜的红狮鱼肉



生锅的材料





夜晚在这里用餐可以从一大片玻璃窗观赏东南岸沿海的景色
这优雅的酒家就藏在槟岛新港Setia Pearl  Island  Club

的二楼,若非友人介绍,我还真不知道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