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当妈妈以后

当妈妈以后,好久都没更新自己的博客。一直要把自己的经历记录下来,一直都抽不出时间来写我的记录。可是孩子出世后,我变得忙碌了,一向来都不善管理时间的我更是追不上时间,永远都时间不够用,处理得到一件事就处理不到另一件事。永远做不完地家务,我变得又累又急躁,总觉得自己真不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幸亏,这段时间有他对我的扶持和帮助,就这样陪着我一起应付人生的一大挑战。在育儿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摸索、撞跌,再爬起来。在忙着奔波事业的同时,他还要分担我的家务,还要包容我急躁时的坏脾气,对此我是深感内疚的。我想我依然需要时间来学习和适应这个妈妈的角色。加油,幸运家伙!接下来,我要想把怀孕至今的点点滴滴记录,将来孩 子大了好看回他来到这个世界时,他父母亲的心路历程。希望在我淡忘前有时间可以做得这件事。只是怀孕的记录都变成回忆录了哈哈......

2 comments:

菊姿 说...

新手妈妈一定会先面对许多挫折, 然后才慢慢看见付出的结果。 加油!!!

LuckyStar 说...

谢谢菊姿,将来在育儿方面有问题请多指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