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huat啊 huat啊 發

今年的贺岁电影多得让我眼花缭乱。自从家有宝贝后,想看电影就得好好安排时间,再也没那么随心所欲了,因此自然要好好筛选符合口味的电影。听闻《六福喜事》、《一路有你》及这一部《huat啊 huat啊 發》都很不错。今日是元宵和情人节,难得没上班,因此和我的情人携手上电影院拍拍拖。原想要先看《一路有你》或《六福喜事》这两部已上映好一段时间的电影,可是都因为位置不美了,所以才选择刚上映不久的《huat啊 huat啊 發》。选择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因为阿牛《结婚那件事》给了我信心。由于电影中应用了AhHuat白咖啡的广告曲子,所以感觉像广告片。不过我并不后悔选择这部电影。原因是这部电影的一些情节相当发人深思,我们为人父母者看了应省思。父母除了要望子成龙关注孩子的学业以外,也要留意孩子们的需求。孩子们所要的是快乐的童年,接触大自然。把孩子困在室内,让电子玩具陪伴他们长大事实是不健康的。此外,自闭儿不是愚笨的,他们只是不善于沟通,因此显得异于常人,大众不该以异常的眼光看待他们,欺负他们。若了解他们的特长,让他们能有所发挥,他们一样可以为社会带来贡献。所以,我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本土贺岁电影,比那些大玩科技的虚拟情节电影好看多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