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味不同海鲜坊


在我依然在槟城的时候就听过味不同海鲜坊这个美食景点,只是一直不知在什么地方。问他这个道地的怡保人,他也不知晓。今年来到怡保,无意中听同事提起才知道原来这味不同海鲜坊居然就在我工作地点附近。好几次想去尝试都不得要领,回来才知道原来这家海鲜坊只做夜市。假期中的一天,难得有朋自远方来,我特地带他们到这里品尝这里的招牌菜。我到达的时候才傍晚六时许,我们点了菜后,陆陆续续来着食客,到七时许时,餐厅里早已高朋满座。我们吃到这里的乳酪虾味道很好。之外,沙煲螃蟹冬粉中的鲜甜的大蟹钳也令我印象深刻。可惜,当天没有啦啦,我们无缘吃到这里另一道名菜,蒸啦啦。下次一定会再光顾一次。
69, Persiaran Medan Bercham 2,
Pusat Bandar Baru Bercham, 
31400 Ipoh, Perak.
Business Hour
5pm – 10pm (Closed on Wednesday)
乳酪明虾
螃蟹冬粉
含东归味的药材蒸鸡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