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糖伯府港式糖水屋



粒粒红豆沙加豆腐花
前些日子听闻槟城又多一处叹糖水的地方,只是不知道这家糖水屋在PulauTikus的那一部分,前几天终于发现了。假期了,今天回怡保前与外子去品尝品尝。看餐谱感觉这儿的糖水种类类似香港许留山糖水屋。我们点了一冷一热的甜品。浓浓的红豆沙加上软软的豆腐花别具一番风味,唯觉豆腐花若能弄得更细滑,一定更好吃。喜欢芒果和汤丸的我对这杨枝金露小丸子是太满意了。小丸子十分弹口又带甜味。我想爱吃汤丸的人都会喜欢这儿的小丸子。好吃!下一回一定会再上门品尝其他的甜品组合。


杨枝金露加小丸子(小汤丸)

Pulau Tikus 分行












糖伯府总行:
No 42-1 Jl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12300 Butterworth, P.Pinang.

大山脚分行:
 No 1 Jl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14000 Bkt Mertajam , P.Pinang.

槟岛分行:
 37D Cantonment Road , 11250 Pulau Tikus, P.Pinang.


双溪大年分行:
No 149 Jln Legenda 5, Tmn Legenda Height, 08000 Sg Petani, Kedah.

1 comments:

elaine 说...

谢谢介绍!明天有时间就去大山脚那间试试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