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短暂的缘分


今年春节时分,一只样子楚楚可怜的小猫咪突然出现在家门前。舅妈觉定收养了它。它的名字是Toby。这段日子它给我们家带来不少欢乐,看看图中它趣怪的样子,它真的好可爱!Toby是一只怪猫,它会温顺、安静的站着让舅妈给它冲凉。自从它来了之后,家里少了壁虎、蟑螂。除此以外,它总喜欢来“打扰”我们,我在订着考卷时,我特地睡在我的考卷上,张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当我正对着电脑上着网时,它会跳上我的手提电脑键盘上躺着,然后长着水汪汪的大眼看着我,好调皮的小猫咪!当我们吃着东西的时候,它就会靠过来,对着我们喵喵叫,用它那杀死人的双眼向我们乞求食物。它除了爱吃鱼,也吃我们喂它的饼干、蛋糕、娘惹糕,好馋嘴的小猫咪!它总是陪着舅妈,扫地时,玩扫把;抹地时,玩拖把;拔草时,玩杂草,好贴心的小猫咪!可是,好景不长,前几天,Toby如常般出去溜达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当时,附近有几个越南籍的外劳在打扫。我们怀疑它被捉了。希望,它是被捉去饲养,而不是被捉去当食物,我虔诚的为它祈求。没想到我们与它的缘分就这么短暂,我们都对它十分怀念和不舍。别了,可爱的小猫咪!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