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怡保万里望钻石咖喱粉面(Diamond Kopitiam)

大杯红豆刨冰
钻石咖喱粉面是我俩常逛的其中一家怡保美食点。我俩喜欢在炎热的下午点一杯大大杯的红豆刨冰和点那里的咖喱米粉面和釀料。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的炸釀料较逊色,常常吃到炸釀料的外皮是有些皮了,不过清汤釀料我就很喜欢。我发现怡保人吃汤面都很爱配搭釀料,所以这里的釀料都很多样化。我特喜欢清汤的羊角豆或豌豆釀鱼丸的釀料,所以每次光顾都会点这两种釀料。
咖喱米粉面
釀料
Add caption
万里望位喂食街钻石咖喱粉
GPS Add:4°33’54”N 101°2’39”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