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另一种肯定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意外的事情。我一直有把一些我想公诸于世的心声又或是这里一些我读了觉得很好的博客文章分享到FB让更多的人得到分享。谁知我的其中一篇读后感居然被某某人不问自取了!真没想到同行间居然有那么大胆的人。心情是矛盾的,不高兴的是有人不问自取了;开心的是,有人会用我的文章证明了我言之有物,不是胡说八道。这也算是一种另一类的肯定吧。反正我当初分享的用意也是想把自己的心声传开去,既然有人帮忙那我其实应该感激此君。哈哈.......

2 comments:

淑惠 说...

不问自取唯之盗。
不过你的真面思考真的很好,我也要向你看齐。

LuckyStar 说...

淑惠:一开始是有些懊恼的,不过想开了也就释怀了,这样想好过多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