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病”了

放假已到了尾声,按理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息我应该会精神奕奕的重新出发,投入繁忙的工作中。可是,我没有!我却很反常的觉得很累,很不想上班,甚至是有点害怕去上班。开学的前几天我就陷入这种状态,我想我真的“病”了!而且近期还萌想要挂冠求去,我想我又迷失了......

4 comments:

菊姿 说...

有时我们一定会有这样的想法, 或许工作和生活真的是太压力了, 也或许是太忙了, 以前在HR时, 我们叫着情况做Burn Out。通常这个时候, 我们都会鼓励员工去旅行充电, 然后再回来打拼, 也会检讨他的工作量是不是造成生活失去平衡。 只是老师要怎样面对这种情况呢? 我到今天都想不到。
不过, 我猜想你会有这种状况是因为和先生分离两地吧! 不要灰心, 9 月再来申请, 有志者事竟成, 一定可以成功转到你要的地方的!

四月 说...

开学啦,老师加油哦 ^^

桴愚明 说...

给你加油打气......加油加油加油!

LuckyStar 说...

菊姿:我想这也是其中之一个因素吧。唉......今天都好像在大战,回到家都累得不想动了。常试过因工作忙碌把大学的功课拖到不能再拖了,逼着通宵赶完课业,简直是噩梦!又很担心癫狂的教育局最终还是不让我调职,这样拖着一年又一年也不是办法。真的是无法可施了,唉......去年上诉至布城,仍不得要领,也看到那里有很多甚至婚后多年仍申请不成功的个案,情况糟得骇人!

四月\平凡人: 谢谢你们,我想过一种子应该会没事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