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遇上恶霸

今天驾车回家的途中遇上了恶霸。当时我驾车经过塞车区,忽然有辆摩托车打我的右手边超越我停在前端欲吃过我左手边的车队,由于他挡着我的去路,我按了一声鸣笛,那恶霸瞪着我一副想把我吃掉的样子。他一直挡在我的前端特意不动,我欲吃过左边他才继续往前走,不过他特意放慢速度,驶在我的右边,还脱下头盔骂我,我完全不理会他,继续镇定地走我的路,不过心里却很害怕,因为当时只我一个女生,对方看起来简直是流氓,实在害怕他伤害我。当时心想若他攻击我的车窗,我一定把车开往警局,提出告诉。他继续紧跟我的右手边,我特意地把车子驶到分界线处,把他逼到对面路,当时对面的车辆也很多,料他也不会继续驶在繁忙的对面路,果然,他向前驶去了。我才松了一口气,真是虚惊一场。不过,现在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不是不担心对方记下我的车牌进行报复的,但愿是我多虑了。唉......

1 comments:

四月 说...

小心为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