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MAS的电脑系统

今早办公室里一片欢腾,原来同事们从网上获知他们的升学申请都获得批准,甚至有些同事一时间还没接受过来,担心被调派到老远的地点上课而裹足不前,不知该接受或推掉。有一点不寻常的是逢申请的都通过,不过不理这么多,反正就是皆大欢喜嘛,还劝同事别思前想后,难得教育局大发慈悲批了申请,就去接受吧;船到桥头依然直啊,况且机会不是常有的。结果接近下班时间才知道原来教育局的网站又再向用户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要收到短讯者才真正是被录取,网上查获的结果不作准。这让我想起不久前教育局的网络也同样出错,让许多以为自己已被理科大学录取的申请者一场欢喜,一场空。真搞不懂为什么一直强调ISO的教育机构会屡屡犯下这种可笑的错误,果然是MAS的电脑系统。贻笑大方!

2 comments:

菊姿 说...

我校也是这样, 我们还以为全体申请者都被录取了呢! 看来是好梦一场。 啊! 醒咯!醒咯!

LuckyStar 说...

升学事件峰回路转,据说这一回真的是全体录取了,看来今次是我太早下定论,冤枉了教育局了,真是不好意思。这个教训告诉我凡事都不能太早下定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