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温馨小品《我知女人心》

我一向喜欢这类看了令人精神松弛的温馨电影,因此当然不会错过此片了。我十分欣赏巩俐在片中的高贵优雅气质,片中的人一举一动都令人赏心悦目啊!刘德华与巩俐这个搭档对我很是新鲜。本片是典型的城市爱情片,改编自英语片“What Woman Want”。据看过原著的人说,此片并不如原作好看,我没看过原作,因此在无比较的情况下买票进场。片中玩世不恭的男主角无意间获得对女性的阅心术神奇功能,并凭此悄悄地对击败强劲的职业对手巩俐,更让她以为自己遇上了知己,也使感情空白的她打开心扉。满怀自信的她输得心服口服,黯然离开职场。可是他也因此心存愧疚,并被对方的高尚人格所吸引,最后选择向对方坦诚相对,而赢得美人归。这当然是城市童话,不过经常面对生活中的残酷现实,经历了许多的不如意;偶尔看看这类温馨小品,总会让我有充电的感觉,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有它温馨可爱的一面,因此总会欢愉地走出戏院,达到解除压力的目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