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灰色圣诞节

认识至今,今年是我与丈夫第一次过圣诞节。虽然不是基督徒,不过我却很喜欢圣诞节。总是喜欢感受圣诞节的温馨。可是今年我俩却度过了一个灰色的圣诞节。开学将至,我调职不成便将回到槟城投入忙碌的工作,再加上半工读,想必与丈夫聚少离多,因此心中总笼罩着一层阴霾,挥之不去。我只得想“今朝有酒,今朝醉;不如意的事暂搁一旁吧,当把握快乐的时光,且莫辜负了眼前的良辰美景”。其实我们从开始认识到今天都是相隔一边,聚少离多,可是既已结婚,想深一层,长此下去也不是办法,而且我也隐隐担心如果接下来的调职申请又是这样的下场又该如何是好?。那边厢,他也因为近期生意不理想,也在发愁,还考虑到既然我走不了,他是否到槟城发展。其实我们家在怡保,转来槟城也不是上上之策,总不成放着供着的屋子再到槟城这个高消费的城市再租多一间屋子吧。看来真的该打算另谋出路了。今年,我俩都过了一个灰色的圣诞节。

1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说...

圣诞节,原是个让人感觉温馨,欢喜的节日啊!听妳这么一说,我也替妳感到纳闷啊!哪还有心情过圣诞呢?今日不知明日事,就别想太多了。唯有即来之,则安之,随遇而安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