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谢谢

嗨,我又回来了。这些日子上下槟城、怡保两地,都没时间动笔写些生活点滴了。怡保家里尚未安装streamyx,因此不方便上网。外子说他不常上网,等我真的调回怡保才安装streamyx,所以这段过度期就较不方便了。昨夜回到槟城,终于可以安静地记录我的近况。今天打开电脑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我,心中产生无限的感动。最近遭遇较多不如意的事情,又面临考试的压力,所以心情很是郁闷,经昨天的宣泄真的好多了,虽然事情还未明朗化。我要在这儿由衷地向大家说声:“谢谢!”。关于调职一事,当我开始得知申请不被批准时,曾想过到槟州教育局请李督学帮忙,事实上我也去过了,不过当时,李督学外出公干了,所以没见到她。根据校长的说法,槟州教育局也不能做些什么,我当时也想我不认识李督学,她既不认识我,见了她,她又是否愿意帮我这个忙呢,也是未知之数,因此我和外子才决定走一趟布城去上诉。督学真的能帮得上忙吗?如今有什么办法我都愿意试试,因为不想再继续无限期的等待。开学将至,我实在不想在我收拾心情开始投入新的工作后,再突然被调到新的学校,放着已做一半的工作。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