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MXII 客家面

 难得清闲的假期,出门吃好料。今天早上,我们去尝试香喷喷的客家面。一去到目的地,发现这间店早市只有一档客家面,可是却客似云来。我们点了客家面和一些炸料和烫熟的料。这客家面味道果然赞,入口即吃到香喷喷的猪油渣味,吃了齿颊留香。至于炸料,只是一般,而且吃了炸料再吃面就不能很好的尝到客家面的香味,得喝口茶再吃面。不过,他们烫熟的鱼丸等料都很好吃。下次再来,点烫熟的料就好了。此外,这里用来蘸料吃的辣椒也非一般的好吃,应该是自制的吧。早起的人儿有好料吃,要去吃的话就要早哦,大约十点就看到安娣息炉卖完咯。我们去到时是九点多,更早应该更多人,我们听到别人介绍时是说要等很久的,我们去的时间较迟了,所以不需等太久,只是料就所剩无几了。今天吃的到算是幸运了。店家注明每逢星期三休息哦。



地点:
Jalan Dato Tahwil Azhar, Ipoh, Perak.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