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小宝来报到了

       孕后期,身体日益笨重,整个人都特别地懒散,尤其是坐着或躺着时,很不想起身。我提早产假两个星期。产假开始,我的心情才比较轻松些。我们的工作真的太压力了!
       2016年9月19日,距离预产期仅一天。晚饭后,除了腹部有绷紧的感觉(事实上,这次怀孕的第十个月开始就不断能感受到这种子宫收缩的感觉),我开始觉得下腹有些微微的疼痛。这种感觉是曾相似,小宝应该是时候来报到了。由于上次宝宝很快就出世了,因此今次马上到医院待产。
        原以为这次较早到医院等待,不会像上次那样狼狈,到医院时疼得站不起身来。谁知。这次不幸遇到一个懵懵的老护士。她量到子宫开四指,就一直让我等着。后来我的阵痛不断地加深,直到我完全无法忍受,只能开口大喊才能从那种疼痛得到释放,她依然在那儿慢条斯理地走进走出,也没让我吸麻醉气。后来,有个马来护士经过,我才要求她让我吸麻醉气。接下来,一疼我就猛吸麻醉气,才好过些。记得前后吸不上五次,宝宝就出来了。由于那反应迟钝的护士太迟叫医生,结果医生到步,宝宝已经出来了。幸好,有惊无险,我和宝宝都没事。真是一次可怕的生产经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