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My Voice Cafe & Studio at Bay Avenue


自从离开槟城后,每次再回槟城都有很多美食想吃,太多了不知该吃什么。前些日子回去与故人聚会,选择了这家情调很好的餐厅,而且这家餐厅特别的地方是盛食物的碗都异常的大,几乎成了这餐厅的卖点。我们试了两款的大碗面,这种事海鲜面,一种是shoyu面,感觉风味犹如Japin,可是Japin的食物更可口。餐厅里粉刷成白色,设有钢琴,我们去的时候,适逢有人在弹钢琴,很有情调。可惜当晚高朋满座,所以吵杂声破坏了幽静的气氛,可惜了,而且当晚的空调也不怎么冷,坐在里面还感觉有些闷热呢。这餐厅中等消费,食物味道一般,环境不错,是与朋友聚会聊天好地点,只是别选多人的时候上面,才不会感觉餐厅内了如此的闷热。

My Voice Cafe & Studio
C-5-1, Lorong Bayan Indah 3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 04 - 645 5100
Business Hours:
12:00pm - 3:00pm ;
6:00pm - 12:00a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