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鸿星楼点心

 若问我槟城何处有好吃的点心,我可以轻易的列出好地方,怡保我就陌生了。他总是不爱带我吃点心,因为他说怡保的点心没什么特别好吃。著名的富山我是到过一次,选择倒是多样化,可是那里的芋角就令我有点失望了,没有我以前吃的香味,所以对富山印象只是一般。我们曾经去试过Hill City的点心感觉还相当不错的,可是已停止营业了。近期听友人介绍慕名而来了这家位于巴占区新Gient出口对面排店铺的鸿星楼。尝试了好几种点心,我们都觉得很满意。可是由于我们是午后一时许上门的,点心的选择自然少了许多。令我深刻的是这里的流沙包。热腾腾的流沙包,咬下去那香喷喷的咸蛋味馅流入口中,令人齿颊留香!不过小心别烫着了舌头哦。此外,双耳肉饺这道点心也很特别,肉馅含有虾与猪肉,味道鲜甜而不油腻。下次得带个机会早晨上门以尝试更多的美味。

鸿星楼
35&37,BERCHAM BISTARI 3
MEDAN BERCHAM BISTARI
31400,IPOH PERAK
TEL: 05 545 3779
鸿星楼的营业时间是每日7:00am-2:00pm, 除了星期四休息。






双耳肉饺


流沙包


香滑鱼卖

上海枣




灌汤小笼包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