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无招牌及第粉,Persiaran Green Town, Ipoh


及第粉在怡保算是相当的普遍,在槟城却不多见,虽然我也在槟城吃过这样的食物,可是却不知道这就是“及第粉”,在槟城一样是被叫“粿条汤”。记得第一次吃这里的及第粉是由一班怡保的朋友带来的,当初还以这叫“粿条汤”。后来才知道“及第粉”和“清汤粿条”的分别是前者除了肉碎还有加猪内脏,而清汤粿条则没加猪内脏的。虽然我不好吃猪内脏,可是我还相当喜欢这一档及第粉的味道,尤其是其中的肉碎很香,不过份量却相当大,我好喝汤,整碗吃下肚子感觉很撑!这档及第粉就位于 Persiaran GreenHill 新可乐美食中心(在Yum Yum Restaurant (泰式餐馆)的对面。)GPS Location :4° 

35' 56.58", +101° 5' 17.01"










1 comments:

菊姿 说...

上诉结果出来了吗?

有位朋友在Gopeng教书, 想回来这里, 你要tukar sama suka 吗?

要的话请联络我。 到我的部落格留下你的Email给我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