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终于成功了!

自从上诉后被告知这个星期可以查询结果,随着日子的逼近,我越来越紧张。终于今早带着战战战兢兢地心情进入教师调职网站。结果,我深吸了吸口气再看多一次,上面写着“Permohoman rayuan pertukaran DILULUSKAN ke PERAK",这个期待已久的答案,我太高兴了! 终于成功调职回来与丈夫团聚了,我简直高兴得眼泪都快留下来,高兴得拥抱着他,泪盈于睫。这个喜讯让我们俩都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许多问题都获得解决。能够在总多上诉的个案中获得成功,这是多么的幸运啊!我们真的很感恩,接着就是要答谢神恩及逐一的去向曾经帮忙过我们的人致谢。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忙过我们的人。谢谢......

9 comments:

菊姿 说...

恭喜你呢!
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不但解决了你们的相思之苦, 也解决了你这个准妈咪的烦恼, 要好好休息, 宝宝才会健康聪明哦!

LuckyStar 说...

菊姿 :谢谢你 :-)很多问题的确是得以解决了。

淑惠 说...

恭喜你,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也许,你肚子里的孩子带给你好孕气,让你们一家团聚。
你不再是绝望的家伙咯。

LuckyStar 说...

淑惠 :谢谢!是的,现在是喜悦的绝望家伙!

汪锦贵 说...

恭喜恭喜!我迟上来这里,慢了好多天祝贺你!守得云开见月明!

LuckyStar 说...

汪锦贵 :谢谢汪老师的祝福 :-)

elaine 说...

可以回家乡的感觉是最棒的,之前的一切顾虑都可以烟消云散了,愿你之后的教学生涯会自在些,美好些,加油!

迷失的北极星 说...

您好,我也是在面临这个问题,我服务超过3年,申请了3次,结婚了2年,还是一直进不到槟岛,很绝望

LuckyStar 说...

迷失的北极星:恭喜您,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祝福你前程似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