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新江酒楼 Ayer Kala

昨天,我终于把功Sun课赶完了,舒了大大的一口气。今早我与外子跟几个友人结伴到Ayer Kala 的新江酒楼吃大餐。据说这家餐馆以吃河鱼闻名。我一直认为河里捉的鱼会有腥味,谁知却没有。我们点了七道菜,包挂:一碟肉碎豆腐、一碟羊齿植物(paku-pakis),一碟清蒸河鱼(尖头班)、一碟金龙鱼腩、一碟宫保小山猪肉、一碟西刀鱼丸和一碟鱿鱼,才吃了RM202.60。这里的河鱼十分新鲜,也难得吃不到腥味,我尤其喜欢那一碟以水果一块炒的鱿鱼,十分特别又好吃,味道有点像rojak。新江酒楼营业时间是11:00am - 7:00pm,若有承接酒席就只营业至下午2:00pm.所以若要大老远的去吃大顿,最好先拨电确定了在启程。才不会白跑一趟。



新江酒楼
Sun Kong Restaurant

Address: S-2 Kampung Baru Air Kala,

33420 Lenggong, Perak.

Tel: 05-7981480
西刀鱼丸
招牌菜-炒鱿鱼


炒羊齿植物

金龙鱼腩

宫保小山猪肉



肉碎豆腐
清蒸尖头班

8 comments:

菊姿 说...

你在怡保了吗?
谢谢哦! 下次回怡保路过, 要去尝尝!

芷晴妈(Peggy) 说...

Ayer Kala ? 玲珑(Lenggong)再北上?是个华人新村哦!你们又会找到那里的?
这家酒楼的确远近驰名,食客都是慕“河鱼”之名而来。但,我很多年都没去过了。我最爱是西刀鱼丸。哈哈

LuckyStar 说...

菊姿 : 这家餐馆在Ayer Kala一个处在Lenggong(玲珑)华人新村。

芷晴妈(Peggy) :我们是跟随友人一起去吃大餐的,此处的西刀鱼丸的确是很弹口,口感极佳!河鱼也很鲜甜。

P.S: 请问你们知道哪里可以吃到野生的“忘不了”鱼(Empurau)?

匿名 说...

那个是猪肚不是鱿鱼

LuckyStar 说...

哦。谢谢纠正。哈哈,吃了什么都不知道,只知好吃。

匿名 说...

咖哩山豬肉也很好吃!

Unknown 说...

请问这家酒楼开了多少年啊?

匿名 说...

新江就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