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考试了......

从年头开学就不断的赶着课程,师生皆疲累,终于那一刻来了。指导的比赴考的紧张,那些小瓜半点都不像是将要考试的人,还有人看漫画,读故事书。唉......只有这么IQ的想:书念得太幸苦,他们在减压。同事们戏言:“终于是时候了,把他们送进去生产了。我们都已尽了力,是生苹果、生男孩、生小猫或是生鸡蛋就看他们自己了。!” 哈哈......我们这些六年级的老师终于可以写下沉重的担子了。孩子们,祝你们好运了!

2 comments:

elaine 说...

学生松了一口气,我们也如此,开心!

桴愚明 说...

还记得那一段日子自己也很紧张,毕竟还是第一次参与那么“盛大”的考试啊!有些朋友总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但我们都知道:那人在家不知拼了几个深夜(说不定家长还在一旁陪伴)

想想当时几天的考试,度日如年;想想现在将近一个月的考试,度日......有时候还真佩服当考生的学生,和赶课程的老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