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越南小厨(Vnam Kitchen)

越式米纸春卷
番茄汤粉
越式鸡排檬
 自从打吉隆坡回北马后,我就没什么机会再品尝越南食物。在槟城,我暂时还没找到任何越南料理餐馆。我只曾在Island Glades的咖啡厅档口(SMK Hamid Khan的对面)买过味道非常不错的越式春卷。不料,怡保这小城市居然有越南料理。当外子带我光顾这家餐馆时,我感到很惊喜。吃上一次后,我上瘾了!它成为我在怡保的其中一处美食站。感谢他,常带我到处品尝美食,让馋嘴的我可以满足食欲。这家越南小厨位于怡保市区(No32, Jalan Seenivasagam,30450 Ipoh, Perak)我喜欢这里的食物带有微微的酸甜,还有紫苏的味道,而且吃了也不油腻,很健康.我尤其喜欢越式鸡排檬这道食物,那是一道凉拌蔬菜、香茅鸡和米粉。由于老点这道食物,我多次光顾这家餐厅,却依然未曾点过这里出名的火车头牛肉汤粉。除此以外,这里的越式咖啡也很特别,要用筛子来过滤的,味道很香浓。不过,我们却爱叫一壶暖呼呼的香茅茶,喝下肚子,感觉胃很舒服,还可以驱风哦。越南食物大都十分开胃,我很喜欢。

香茅茶

2 comments:

elaine 说...

怡保真的有许多美食可以品尝,每次到那边都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

LuckyStar 说...

对啊,所以对我这个馋嘴的家伙,从槟城来到怡保依然不难适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