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坤记炭烧火锅


2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说...

我好久都没到过金马仑了,算了算有超过五年之久。听说,那里不再是扑实的大自然景点了。到处可见工地建楼,物价也高涨,理所当然的”砍“游客。另外,草莓园,玫瑰花园,菜园都很商业化了,都要入场费。担心的是,还会被农药感染。真是这样的吗?

LuckyStar 说...

芷晴妈(Peggy) :对,那里可以说是过度的发展了,假日有很多车辆,很拥挤。至于入门费,也不是所有的景点都有收费的,据知玫瑰花园就有收费,草莓园好像没有,除非你要在里面摘草莓、仙人掌(cactus village)好像也是没有收费的。其实我们上金马仑只旨在休闲,吹吹冷风,欣赏青葱的美景,所以都没有到处逛。只有茶园、星吧克(starbuck)、Kea Farm、Brinchang夜市是我们必逛的地方。大自然物价方面嘛,我相信所有的旅游景点物价都是特高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