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Eastern Wishes-我喜爱的一家餐厅

热辣辣的海鲜东炎汤
充满紫苏叶香味的香叶炒饭
泰式甜点Tab Tim Grob


红豆煎堆的翠绿粉条口感十分特别



布拉煎炒饭
这家餐厅坐落于Bayan Baru, 与JPJ同一排。这里可以吃到客家式和泰式食物。不过,我就偏爱这里的泰式餐点,如海鲜东炎米粉、布拉煎炒饭、香叶炒饭。我除此以外,我也喜欢这里的炸黑胡椒花枝、酸柑蒸啦啦、什锦炒饭、红豆煎堆、Tab Tim Grob。我尤其喜欢以叁拜拌着布拉煎炒饭,味道称绝!吃过这里的布拉煎炒饭后,总觉得其他地方吃不到这里的味道了。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上门光顾。我想将来调职到怡保后,我一定会非常怀念这里的食物。



Address:
1-1-49, I-Avenue,
Jalan Tun Dr. Awang,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Opening hours:
Tue to Fri 10.30am to 2.30pm, 5.30pm-9.30pm
Saturdays and Sundays 10.30am to 3pm, 5.30pm-9.30pm
Monday Closed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