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上课程

这一阵子很积极的批改前些日子太忙碌而改不及的学生课业,好不容易课业的叠数减少了,所以越改越起劲。怎知,几天前又收到去上课程的通知信,心中既懊恼又焦急。不满的原因是我只不过教了一年的英语,至今都没再教了,偏偏还被指派去参加提升非英语组英语教师的课程,而这个课程对我现今所教的科目毫无瓜葛,而我会被指派的原因是当时(执教英语那一年)曾被指派参加过这种课程,因此现在毫无选择,非去不可;除此以外,这个课程长达两周,两周不在学校上课,两周后就是学生的预试了。此时此刻,实在不宜走开,放下他们,可是却又无可奈何。尝试找上司谈,结果州教育局不允许其他教师顶替,所以最后还是要面对现实,上课程去。那些学生知道老师不在学校,不知多么的高兴。唉......也罢了。 孩子们,自己保重吧,我已不能为力了。另一方面,两个星期之后,我又要重新面对堆积如山的学生课业。真的是有说不出的讨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