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Clash Of TheTitans


我向来都比较喜欢西片,不因为崇洋,只是觉得西片的制作比港产中文电影来得认真,有诚意。我电影讲究观后的感觉,很在乎该部电影有没有触动我心。
这部Clash Of TheTitans 讲述人与神之间的斗争,Poseiden之子Hades与宙斯俩为神氏本是兄弟,为了权利斗争给人间带来了一场大浩劫,不怀好意的Hades万般游说在剧中是创造人类的神氏Zeus教训对神不敬的人类,其实是想打垮Zeus并举而代之,Zeus中计了,于是人就活末日的恐惧中,等待着半人半身的Perseus的解救。
在希腊神话里的神氏个个都很人性化,有七情六欲,也会有自私的心态,真的与我们东方的神氏的完美形象大相庭经,很奇特。
不过这部电的题材我却很喜欢,看后回味无穷,看到原来有立体版的,心想一定很精彩,谁知看后觉得受骗了,才没几幕是有经过立体化的,于是败兴而归。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