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光顾了十年的餐厅


东炎maggie米粉
发现新大陆,原来这里的招牌米粉也很不醋吃哦
2008年,我成功调职回乡。经妹妹的介绍,光顾了这家餐厅。结果,从此就成了常客了。尽管后来,再移居怡宝,每逢回槟城也必光顾。它也从当年的一家店铺,扩充为两个店面,如今更有了分店在Elite Avenue。最近有机会光顾了Elite Avenue的分店,还是喜欢I-Avenue的老店味道。这家餐厅的许多泰国、娘惹风味食物都很好吃哦,如:酸柑蒸、黑胡椒墨鱼、海鲜otak-otak、猪脚醋、四大天王......每次回来都回味不完这么多的美食。不过,我的例牌则是东炎汤米粉、虾子酱炒饭(balacan fried rice)、红豆冰、煎堆(喜欢它口感QQ又带浓郁pandan味哦,打包不好吃哦)。
今天我又来咯, Eastern Wishes Cafe (南洋泰餐小厨)!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