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密封瓶子中的一只昆虫

小时候喜欢把昆虫抓了放进空瓶子里,然后好奇的在观赏着瓶子里小昆虫的动静。当时的心态是觉得很好玩。无知的我全然不曾考虑到瓶中小昆虫是怎么的惊慌失措。今天,我想我受到报应了。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好像一只被关在空瓶子里的小昆虫,凄惶地四处乱飞乱撞,做徒劳的挣扎,却找不到任何缝隙可以飞出去,也不知道要被困多久,只能继续无助的挥动着疲累的翅膀继续横飞直撞,希望上天垂怜,奇迹出现。

2 comments:

桴愚明 说...

所以能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养神,专注在那些值得你专注的事情,专注在那些会让你开心的事情。

或许在那个时候,有个好心人士把瓶盖打开了,转机就在眼前=)加油

LuckyStar 说...

平凡人 :你真的说对了,真的有好心人高抬贵手把盖打开,放了我。太感恩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