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近况

最近过得很低沉,住家遭暴窃而失去了手提电脑,许多资料都遗失了,包括了近几个学期的大学课业纪录,幸亏论文已呈交了,否则连毕业都成问题。没了电脑,只得暂时用回旧电脑。那种龟速让我对电脑产生史无前例的冷感,尤其不想上网,因为太耗时间了。得空只借家人的电脑上上电子书就算了,所以这段时间我好像销声匿迹般。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我连这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课业都懒得动更少在博克中活动了。希望DELL快点开始促销,让我能早日购得理想而速度正常的速度的电脑,好让我能驾驭着它再次的奔驰于精彩的网络世界中。

4 comments:

elaine 说...

但愿你的愿望早日实现: )

LuckyStar 说...

elaine:承你贵言,谢谢!

淑惠 说...

倒不如买个平板电脑?
我的电脑中毒,送到 IT部门去了,所以我现在无所事事,还好有智能手机可以爬网去。

LuckyStar 说...

平板电脑不太适合,我经常需要打字,看戏,需要大荧幕和键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