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这种日子、这种感觉,我已厌倦......

假期快乐!今天学校年终假期开始了,我却很怕假期的到来,因为近期实在太忙了、忙于工作、忙于课业,另一边厢又为调职上诉的事而奔波,其中也走了不少冤枉路。目前情况依然不明朗。唉......! 所以, 到今天我依然无法完成按上的工作。大伙儿放假了,我却没有放假的心情,心中闷得很。我依然为未完成的功课而紧张,为接下来到布城上诉的事情而烦恼。但愿四个星期后有转机,我不需要再带着灰色的心情准备开课,然后一直忧郁地对着日历寻找下一趟可能回家与丈夫团聚的假日。然后再以这个重聚的希望安抚自己,让自己好过一些,才能带着较为平复的心情离家。这种日子、这种感觉,我已厌倦......

2 comments:

elaine 说...

真的希望你上诉成功,他们要你与丈夫分隔两地真的实在太没有人情了,但愿他们会良心发现,祝福你。

桴愚明 说...

别太生气伤心,这些事情气来也还是要等结果......先处理其它事吧。你那么有毅力,坚持下去,一定可以成功!加油!祝福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