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逛书局

昨天,午饭后与妹妹一块儿逛书店,发现葛尼大众书局装修后回复营业,还有大折扣呢!已久不买书的我一口气买了这些书,花了八十六大洋。《The Red Pyramid》的故事背景是我所喜欢的古埃及,我已想买一段时间了,一直买不下手。我一直告诉自己若没有时间阅读,买了书会很浪费,因此都没把买下。几年前的一场水灾毁了我不少珍藏,家里目前尚无完整的书橱藏书,因此我以鲜少再买书,况且上大学后,生活忙碌,根本已很少有时间阅读有兴趣的课外书籍。只是今天看到难得有打折扣,于是买了几本有兴趣的书。

3 comments:

四月 说...

多看书是好事,充实自己。:)

桴愚明 说...

睡觉前拿本书翻翻几页,不知不觉也能读完很多本书哦。

LuckyStar 说...

四月:赞同,就因为知道三天不看书,面目可憎,所以选择的职业也要与书本有关的,这一辈子与书本脱离不了关系。
平凡人:好建议。惭愧,进修以后,已有时间也只是看课本,争取时间温习,都不怎么看自己想看的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