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绝望者的怨恨

我又再次的承受调职失败的滋味了,不知道问题到底在哪里?此刻除了绝望我不知自己有什么感觉 。唯有在这里发泄深切的怨与恨。此刻脑海又浮起冷漠无情的无良教育局官员的嘴脸,“对不起,没有空缺!下一次再申请吧!”。报章上,教育局上层会义正词严的说:” 你们这些教师当年就职时已答应接受任何调派,如今因何诸多要求、投诉?”。这些头脑简单又没有思想的混球难道不懂吗?此一时,彼一时,当年师成出山,年纪轻又单身,毫无牵挂,当然不介意到外地工作,况且又不是一辈子回不来,出去见识一番,也是一种成长、历练。可是如今,已不再是单身,家有夫婿等着我回家相伴,互相扶持,携手经营一个家,如今肚里又有孩儿,使我俩更添彷徨。今后该如何是好? 夫妻二人两地相隔,要数日子,期盼假期以期相会已够凄惶,孩儿出世后该做何打算?留在身边吗?凭一个人的力量照顾孩子,兼要处理繁重的公事,实在怕处理不来;留在丈夫那里吗?忙于事业的他也一样疲于奔波照顾,那时我难免要每个周末两地的跑,也是劳累不堪。若遇到周末有活动时,校长又不放人的话,我也一样回不到家,那时如何是好?离职吗? 现在将多一张口吃饭,如何能再轻言求去呢?什么时候,我变成这般窝囊,要为五斗米而折腰了。我真的很无助,今后该怎么办???没有天良的教育局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肯放过我们?让我们一家团聚,不再过着有丈夫等于没丈夫,有妻儿等于没妻儿的岁月。我怨、愤怒!

2 comments:

四月 说...

祝福你。先把身体照顾好。

desperatefellow 说...

无言对苍天

发表评论